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大日子

上个星期三,

我跟我的最小弟弟去看了本地首创的贺岁片<<大日子wohoo>>。

因为听myfm dj 和 astro好像宣传到很厉害酱,

所以我就去看咯![可见得宣传有多厉害]

其实hor,

还蛮好看的啦,

当然也超好笑的![比我想象中的还好笑哦,至少它不输梁智强的搞笑功夫~]

我个人觉得片中最好笑的角色莫过于royce和阿贤了,

反而“荣少”的角色没什么令我觉得好笑的,hehe~

royce 真的超适合扮sissy的咯~

真的是笑死人啦!

而我觉得阿贤最好笑的地方是他被萧慧敏骂的时候,

再加上他那呆呆的样子,

也会令人笑到肚子痛的!

总而言之我觉得myastro的主持人们都超会搞笑的咧!

佩服佩服~

觉得这套戏还看得蛮值得的,

笑笑烦恼也跟着飞走了^^

还没看这套戏的朋友们要赶紧去观赏哦~

同时,

预祝大家“虎虎生威过好年”!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