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葡萄牙村圣诞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2月26日当天和家人去了马六甲的葡萄牙村欣赏圣诞美景,
超漂亮的!
我简直是爱上了这座浪漫又美丽的小村。

虽说是迟了一晚,

但整座村庄却还是被旅客们挤得满满的!
幸亏我们早点抵达目的地,

要不然可就要困在车龙里了!

虽然外婆家就在马六甲,

但却不晓得在这喧哗的城市里有这么一个漂亮的小地方。

座落在市中央,

它却显得那么地宁静。

这次会来到这里,

完全是因为玮婷介绍我到这儿来的。

她说这里的圣诞节气氛超浓的,叫我千万不可错过!

也刚好这次在圣诞节回外婆家,

简直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,

便和家人到这儿。

这里的住户都把各自的住处打扮得漂亮极了!

这也是我首次看见那么漂亮的圣诞住宅装饰!

圣诞老人,雪人,礼物等等都一一呈现在我眼前,

我立刻“咔嚓咔嚓”地拍了几张照片,

简直是漂亮得不得了!
再加上夜晚繁星及人造雪的点缀下,

整座村庄简直是浪漫到了极点!!!
还真是第一次参与这么令人难忘的圣诞夜 [应该不算是圣诞夜了吧!^^]

住在大马还真不错,

有那么多的佳节可以一起欢庆!

建议大家可以在以后的圣诞节到马六甲的葡萄牙村来观光,

感受一下浓厚的圣诞气氛。

就算没有西方圣诞的白雪茫茫,

也别有一番滋味的哦!

如果没记错的话,

葡萄牙村应该是座落在马六甲市区的ujong pasir 吧。

记得记得要来参观哦![我几时变成葡萄牙村的宣传大使了?haha]

多谢玮婷介绍我来这里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