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感触...

突然间,

感触良多...

突然间,

感觉心中充满仇恨...

或许你会觉得,

在我这种年龄,

仇恨对我来说,

实在是太早了。

又或许,

那根本算不上是仇恨吧。。。

但是,

我就算要放也放不下。。。

又有什么办法呢?

这就是我的性格!

想尝试改变,

却怎么也改变不了。。。

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。

这句话一点儿也没错。

唉。。。

我就是如此。。。

那段时间+这段时间,

我的日子还是这样平凡地过。

或许我早已习惯?

希望如此吧。。。

踏入社会的生活可能更需要这种习惯吧?

虽然还没正式踏入这复杂的社会,

但我想,

它应该是这样的吧。。。

虽然我如此地希望它不是如此的。

可能,

这是上天对我的考验吧。。。

那段时间,

我真正看清了人类的本性!

贪婪!阿谀奉承!虚伪!

就像披着羊皮的狼混在绵羊群中,

看不出任何的瑕疵。

只要时机成熟,

草食的也会变成肉食!

还有一切的一切,

不可能之中的可能也可能会发生。

那段时间,

我失去了那段缘分。

中学生涯中,

她虽然没有跟我同班过,

却和她十分谈得来。

也许是那份缘牵引着我们吧。。。

但是,

那份缘已离我越来越远,

也可能它早已离我而去了,

我却还渴望着它的存在。

之前,

我已勇敢地跨出了第一步,

向她道歉,

却无法再挽回那段友情了。。。

是因为我的道歉交不出那份诚意?

还是我俩的友情早已划上了句点?

来世,

我俩还是朋友吗?

那段缘分还会牵引着我们吗?

。。。

。。。

。。。

算了吧,

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。

倒不如展望未来,

计划着心目中的未来,

也把这件往事从记忆中删除,

好让我好过些。。。

或许,

另一段缘分在不久后的将来吧。。。

放下,

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。

但是,

比起耿耿于怀,

总是好过几千万倍吧!

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做到如此,

但我一定要尝试!

以后的路不管多难走,

但愿我能继续勇敢地走下去。

希望如此。。。
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