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挥春赛 part 1

上个星期六,

也就是1月9日,

我参加了马华举办的庚寅年挥春赛。

我乘坐书法班租的巴士出发到KL去咯!

进入了马华大厦的三春礼堂,

果然有一种气势如虹的感觉,

同时当然也少不了新春的气息,

真的感觉到新春的跫音就快降临人间了,哈哈~

大会原本邀请了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到来开幕滴,

不过hor,

你也知道啦,

大人物就是这么忙的咯!

忙到无法出席这场盛会,

还要派代表来替他开幕,

真的有够大牌的咯!

此外,

还有几名书法家到场来挥毫哦![包括我的老师在内,嘻~]

不久后,

书法比赛正式开始了。

高中组的题目是“龙腾虎跃民得意,莺歌燕舞国呈祥”。

哇,好久都没有练字了!

自trial到spm以来,

我可以说是跟书法分隔两地了耶,

一直到比赛前一个星期才重归书法班,

现在就来比赛了,

真的有点佩服我自己咧,嘻~

练好字后,

就一口气写了两幅作品,

选了其中一幅作品后,

就把它呈交上去了。

在等待成绩揭晓的一个小时内,

我和慧雯就步行到klcc去参观"star edu fair"。

edu fair很大。

不过因为时间不足的关系,

我们只是走马看花nia。

接着又匆匆赶回比赛现场了。

我们真的超会安排时间的,

一抵达现场,

司仪小姐才开始公布成绩咧!

当司仪小姐宣布我是入选奖的得主时,

我真的不知道要开心还是难过咧!

开心是因为三个月来没有动笔还可以得奖,

难过是因为学了七年的书法才获得入选奖,

心情超级矛盾的咯!

不过整个比赛我却获得了另一个意外的惊喜哦!

等一下在part2 的时候再告诉你吧,哈哈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