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废人写废话^^

今天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这口气应该是在考完spm后最“严重”(突然间不晓得要用什么词来形容...得空的话帮我想想看吧!lol.) 的一口气吧!

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件事啦,嘻嘻~




其实hor...




actually hor...




我的undang test pass了啦,哈哈!

我知道我的废话连篇,
上面那几行本来就很废,
不过因为太得空,
时间老爷过得实在慢的缘故,
我整个人也变得废了。

所以hor,
废人写废话,
总解释得过去吧!lol:)

总而言之,
我要向大家宣布:
“I've passed my undang test!”

虽然很废,
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耐性,
看完我这废人post上去的blog咯!

haha!
就这样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